首页 > 关于我们 > 总会介绍

总会介绍

柯桥区志愿者总会秉承“幸福柯桥,志愿同行”的理念,以“建设志愿者的家园、架起志愿服务的桥梁、汇聚社会志愿服务合力、争做幸福柯桥文明人”为目标,积极倡导和弘扬“互助、奉献、友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着力完善志愿者服务体系,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推动群众文明素质和区域文明程度的提升。

柯桥区志愿者总会现有16个镇街分会、20个系统分会,注册志愿者有73630余名,注册志愿服务团队1150余支,分为平安创建、敬老助老、文化娱乐、扶贫济困、医院志工、畅通工程、环境保护、特色服务、爱心帮扶、大型活动服务等志愿服务项目。总会办事机构内设活动策划部、信息网络部、培训工作部、团队管理部,通过“志愿柯桥”数字化工作平台的管理,大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与宣传策划,以及志愿者个人、团队的招募、培训、考核、奖惩等一系列管理机制,促进志愿者工作规范化建设,推动志愿者组织各项活动持续有效开展,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形成向上向善向美的力量,为打造“时尚柯桥、印象柯桥、幸福柯桥”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