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助中心 > 活动参与说明

活动参与说明

在网站中,如果您想要寻找特定的活动、志愿者或团队,在网页右上方的“搜索栏”搜索您想要找的相关信息。网站“志愿活动”即为志愿者招募活动,用户想要寻找正在进行中的志愿者招募活动,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

    1、个人用户选择正在进行中的“志愿活动”,点击进入活动报名页面,点击“我要报名”即可。

    2、团队长用户:进入正在进行中的“志愿活动”页面,既可个人单独报名,还可以为团队中的其他成员报名。点击“我要报名”→弹出团队成员对话框→选择相应成员→完成报名。

    3、微信参与:关注“志愿柯桥”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志愿活动→我要参与→选择活动并参与。

    4、微信扫码参与:对于进行中的活动,参与人可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活动组织者提供的二维码完成参与。



问:为什么我报名参与了却没有收到参与活动的通知?

答:活动参与者需经活动发起人审核,活动发起人审核通过后即会收到相应通知。


问:我使用微信扫码后没有获得活动积分?

答:首次关注公众号或没有将微信账号和志愿者账号进行绑定的用户扫码后提示需绑定志愿者账号,按照提示完成绑定后需再次扫码才可完成活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