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记录 > 聚焦志愿者 > “点亮你我 温暖全城” 慈善公益晚会昨举行 累计认捐5700多万元
浏览:6499|评论:2

“点亮你我 温暖全城” 慈善公益晚会昨举行 累计认捐5700多万元

秋天的枫叶
柯桥区领导沈志江、赵如浪、马芳妹一起上台和全场观众共同点亮“大爱初心”。本报记者 高洁 摄

  本报讯 “点亮你我 温暖全城”慈善公益晚会昨晚在蓝天大剧院举行。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通过歌舞、小品、短片播放、嘉宾访谈、现场捐款等方式,展现了我区慈善工作和慈善亮点,讲述了柯桥企业、慈善团体、爱心人士、志愿者等扶贫济困、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诠释了“爱”的主题和“善”的倡导。晚会在歌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区委书记沈志江致辞,并与区领导赵如浪、马芳妹一起点亮“大爱初心”。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张爱武,区领导姚国海、杨伟卿、胡国炜、马亦忠等出席晚会。

  自“点亮你我 温暖全城”慈善公益活动40天来,累计已有123家单位和个人认捐善款5700多万元。(本报记者 俞立权)


参与评论
表情
0/200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