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记录 > 活动反馈 > 突如其来的战“疫” 让我们如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
浏览:257|评论:0

突如其来的战“疫” 让我们如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

zhaojiejiong75

1月30日上午,柯桥街道石榴籽爱心基金会和石榴籽妇联的新疆同胞们,在柯桥区妇联、柯桥街道妇联的陪同下,分头到疫情防控任务较重的大渡社区和后梅社区实地慰问,送上慰问品表示敬意。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联防联控工作开展以来,柯桥街道27个社区的工作人员全部放弃春节休假,正常上班,参与摸排登记、体温检测、隔离指导、后勤服务等一系列工作。

大渡社区和后梅社区分别是柯桥街道外来人口较多的社区之一。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社区干部需要做大量的摸排、服务工作。她们每天都要工作到很晚才能休息,在工作中既要付出责任心,也要付出大量的爱心,才能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柯桥街道石榴籽爱心基金会和石榴籽妇联了解到情况后,决定出资2.7万元,去采购了洗手液、口罩、手套、方便面、苹果等一系列慰问品,向全街道的社区干部送上来自新疆同胞的一份关爱,并实地到大渡社区和后梅社区对一线妇联主席进行慰问。

参与评论
表情
0/200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