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记录 > 活动反馈 > 一起战“疫”∣“你们辛苦了,请保护好自己!”区女企业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巾帼志愿者捐赠防护口罩
浏览:173|评论:0

一起战“疫”∣“你们辛苦了,请保护好自己!”区女企业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巾帼志愿者捐赠防护口罩

zhaojiejiong75
      自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以来,妇联干部和巾帼志愿者们发挥半边天作用,冲锋在战“疫”前线,设卡点、量体温,排重点、强稳控,广宣传、辟谣言,为有效防控疫情蔓延扩大作出积极的贡献。然而,随着各镇(街道)储备的口罩日渐消耗,防护物资告急,防疫工作开展受限。为了让巾帼志愿者们能更加安全地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区妇联积极发动姐妹们以各种渠道筹集紧缺防护物资。柯桥区女企业家协会理事单位,浙江万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杏英女士迅速响应号召,辗转购买了3万余只口罩,捐赠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巾帼志愿者,希望帮助解决大家的燃眉之急!

      2月3日-4日,口罩陆续到货,区妇联积极协调分配,第一时间将口罩发放给各镇(街道)。随即,这批捐赠口罩立即发放到各镇(街道)的一线战“疫”人员手中,为她们的健康护航。

参与评论
表情
0/200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