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记录 > 聚焦志愿者 > “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出炉 柯桥大渡社区 张晓鸿获表彰
浏览:904|评论:0

“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出炉 柯桥大渡社区 张晓鸿获表彰

秋天的枫叶

      本报讯 中共浙江省委日前授予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表现突出的同志“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等40名同志获得表彰。柯桥街道大渡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晓鸿名列其中,成为柯桥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共产党员。

  大渡社区是柯桥区最大的城市社区,居民超2万人,且辖区居民60%以上是来自五湖四海的新柯桥人,仅湖北一地就有1428人,人员情况复杂。张晓鸿牢牢守住柯桥区最大城市社区的疫情防线,做好大社区“小城市”管理,带头冲在疫情一线。她是社区防疫的“总指挥”、冲在前线的“急先锋”、居民群众的“贴心人”,为大渡社区全体居民筑起了一道牢牢的安全屏障。

  得知表彰信息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张晓鸿,她与往常一样,依然忙碌在社区一线。她说:“我只是做了一名共产党员、社区工作者应该做的事情,这份荣誉绝对不属于我一个人的。”

  (全媒体记者 王思)

参与评论
表情
0/200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