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活动 > 卫生健康 > 平水分院重阳节义诊活动

平水分院重阳节义诊活动

联系人:王琴萍

联系方式:1506****6593

活动时间:2020-10-27,星期二 13:30 至 15:30

活动地点:平水镇上灶敬老院

活动场次0
需要人数9
已报人数9
活动场次
时间地点 服务时间 报名/招募数参与/签到数
活动详情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7日下午我院志愿者团队派出业务骨干开展了“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义诊活动,进一步推动我院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


活动反馈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7日下午我院志愿者团队派出业务骨干开展了“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义诊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老太太,你今天的血压还算正常,但秋冬转换时节就要来临,你要多穿些衣服注意保暖,谨防感冒。”党员志愿者郦玲娣在量完一位老奶奶的血压之后叮嘱道。我院医务工作者为全体敬老院老人开展义诊活动,共设有中医养生、中医骨伤、量血压测血糖等临时科室;同时,许卫兴医生还开展了关于高血脂与心血管疾病的健康讲座,在讲座中老人们认真听讲,对高血脂与心血管疾病的预防有了新的认识。金国娟副院长代表医院为老人带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二维码
微信扫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