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活动 > 文化文艺 > 柯迎社区开展“做灯笼、迎新春、亲子行”迎元旦活动

柯迎社区开展“做灯笼、迎新春、亲子行”迎元旦活动

联系人:魏晶卉

联系方式:1865****0529

活动时间:2019-12-28,星期六 08:20 至 11:20

活动地点:柯迎社区活动室

活动场次0
需要人数10
已报人数9
活动场次
时间地点 服务时间 报名/招募数参与/签到数
活动详情
元旦前夕,柯迎社区将举办“做灯笼、迎新春、亲子行”迎元旦活动,现招募志愿者若干。
活动反馈

为迎接2020新年元旦,柯迎社区举办了喜迎新春亲子活动,本次活动以手工制灯笼为主,旨在通过父母长辈与孩子一起动手,加强亲子间的交流与沟通,让亲子间加强对对方的认知,促进家庭和谐,进而推动社区健康发展。

一、搭建灯笼骨架,筑牢家庭基石

灯笼的制作,最重要的是骨架的搭建,牢固的骨架是成就一个完美灯笼的基础,就像家庭中,牢固合理的家庭关系决定着一个健康、美满家庭的发展。


二、装裱内外样式,塑造家庭新颜

给骨架粘上红纸,贴上五颜六色、多种多样的贴纸,就像给灯笼穿上了新衣。通过亲子手工活动,加强亲子互动,改善家庭沟通新方式,塑造家庭交流新面貌。




三、安彩灯系提棒,展现家庭风貌

从零开始,搭建骨架、装裱外饰、安装彩灯、系上提棒······一个个精致玲珑的灯笼在手中诞生。通过“亲子齐动手”推动“亲子新交流”方式的改变,促进家庭亲子关系升温,促进亲子交流沟通更加顺畅。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发布者
活动二维码
微信扫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