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助中心 > 志愿者注册

志愿者注册

1、登陆网站http://www.kqzyz.org/ 

2、在右上角点击“注册”,注册分“个人”和“团队”两种,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系统将发送验证码到用户手机,用户通过手机验证即完成注册(如登录时密码遗忘可通过手机验证取回)。


1)个人用户注册成功,用户登陆后,点击个人用户名,进入账户中心,可以完善个人资料、选择加入小组、创建群组等。

        (2)选择团队用户注册时,分三步:

              一是团队长个人先完成注册:

                  二是团队长注册后,系统跳转至团队创建页面,完善团队信息; 

       三是团队信息完善后,导入团队成员:我的群组→导入用户→下载表格→填写成员信息→上传文件。


       团队创建信息填写完成后,经网站管理员审核,新团队将会显示在“微团队”页面;团队长用户升级成为小组长用户,拥有比普通用户更多的权限,主要包括团队报名和发布“微活动”的权限;被团队长导入的用户成为网站普通用户,可通过手机号码作为用户名,并重置密码。

       注:(1)如普通用户A注册时是个人用户,想成为小组长用户,只需通过账户中心,创建群组,根据相应提示操作,团队创建成功后,即可升级成为团队长用户;

  (2)如小组长用户B,将已注册的用户A作为团队组员导入,系统将通过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识别用户是否同一,识别后将自动加组,不会造成用户重复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