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团柯桥区委开展“小候鸟”夏令营
浏览:2062|评论:1

团柯桥区委开展“小候鸟”夏令营

hello
   柯桥区各镇(街道)团组织举办的“小候鸟”夏令营陆续开班,为“小候鸟”丰富了暑假生活。让他们在这里不仅能与爸爸妈妈共度美好时光,还能在“大哥哥、大姐姐”们的陪伴下学习到更多的新知识、新技能。
  团区委机关工作人员“青年大走访”,分组走访辖区内“小候鸟”夏令营教学点,慰问志愿者,关爱“小候鸟”,对夏令营开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团柯桥区委书记单子岚详细询问并了解“小候鸟”夏令营筹办和开班情况,并走进教室查看课堂情况。
在每个站点团区委机关工作人员都为志愿者们送上防暑药品,交流实践活动流程,并亲切问候“小候鸟”们,嘱咐大家在夏日里要注意安全。
  柯桥区小候鸟夏令营开展多年以来,辐射和服务“小候鸟”已超过25000余人次,已成为团区委关爱青少年成长工作的一张金名片。我们始终在为“小候鸟”们提供一个快乐学习、增长知识、安全健康的暑期成长环境而努力。
参与评论
表情
0/200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