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记录 > 聚焦志愿者 > 小小围巾,温暖了员工们的心
浏览:629|评论:1

小小围巾,温暖了员工们的心

hello

  元旦将至,绍兴柯桥灵恩绣品有限公司员工王轻轻系上了新围巾。“这已经是第三年收到公司送的元旦礼物了,今年有围巾,天冷了,刚好可以戴上。”王轻轻的语气里有的不仅是感动,还隐隐透着骄傲。

  几天前,公司负责人潘灵将精心准备的80份新年礼物一一送到了员工们手里,以感谢员工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记者看到,礼品盒包装得十分精致,上面还印有灵恩绣品“让爱住心里”的口号。礼物盒里,有围巾、手套、苹果、巧克力等。“去年,我提前一个月就为员工们选购了零食大礼包,今年就想换个花样,送点实用的。”潘灵说,今年是绍兴柯桥灵恩绣品有限公司成立的第三年,今年不仅选了最实用的礼物,还特别定制了logo,希望员工们可以体会到自己对他们的感谢之情。

  虽然东西不多,价钱不高,但这一份小小的心意在员工们心里依然弥足珍贵。“我们都很庆幸在这家有爱的公司里工作。”技术员永新大叔是潘灵的父亲潘云兴聘请来的,早前失去工作的他一直郁郁寡欢,潘云兴一直鼓励他学习手艺,并将他招进了公司。员工袁芳琴的丈夫早前失业了,也是在潘云兴和潘灵的帮助下,重新振作,开了热熔厂……

  “把员工当家人是公司的文化理念,希望他们把公司当家,彼此真诚,这样才会越来越好。”据了解,“灵恩绣品”拥有19年的开厂经验,由于待客真诚,质量过硬,一直源源不断地接到订单,并在业内有良好的口碑。 (全媒体记者 曹梦婕)

参与评论
表情
0/200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