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记录 > 聚焦志愿者 > 冬日送温暖慰问辅警心
浏览:724|评论:0

冬日送温暖慰问辅警心

秋天的枫叶
 本报讯 “天气很冷,但心头是热乎乎的。”刚刚拿到基金补助的陈姓辅警动容地说,他已经不止一次在春节前收到这样的新春温暖了,这一切都要感谢“金盾·元垄”慈善基金。

  昨天下午,“金盾·元垄”慈善基金发放活动在柯桥区公安分局举行,通过前期的排查筛选,14名符合救助条件的在编辅警收到了共计16万元的爱心慰问金。

  “还有两名慰问对象因为特殊关系,没有到场,我们将亲自上门,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问候。”“金盾·元垄”慈善基金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支持柯桥公安的工作,向为“平安柯桥”建设作出贡献的公安辅警带去冬日的温暖。

  据了解,“金盾·元垄”慈善基金成立于2017年8月,是浙江元垄控股有限公司捐赠成立的定向慈善公益基金,初始资金300万元,定向用于柯桥区在编民警、辅警、武警及其父母、配偶、子女的爱警惠警、爱警护家以及人道主义救助项目。基金成立3年来共救助60人,救助金额达到63.8万元。

参与评论
表情
0/200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