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记录 > 聚焦志愿者 > 高温天 爱心奉献不间断
浏览:391|评论:0

高温天 爱心奉献不间断

秋天的枫叶
全媒体记者 赵越

  近日,绍兴福全善举服务队走进福全街道胜利村,开展“我奉献 我快乐”社区服务活动,现场提供多种善举服务,并送上清凉绿豆汤,村民们都赞不绝口。

  一大早,福全街道胜利村文化礼堂内已是人声鼎沸,绍兴福全善举服务队的志愿者,在现场设置了垃圾分类、通讯咨询、理发、修鞋、裁剪等摊位,为村民义务进行各类咨询和服务。另外,志愿者还准备了一大锅香甜的爱心绿豆汤,让村民们享受服务的同时,还能解渴消暑。

  身着红背心的志愿者正在为村民张大妈剪发,张大妈告诉记者,自己之前听说了这个活动,很早就过来了,感觉志愿者的服务都很细心周到。

  虽然烈日高温,但志愿者们个个热情不减。其中一位志愿者平时就是做理疗行业的,他说,过来为村民们服务也是举手之劳。

  记者了解到,绍兴福全善举服务队目前共80余人,成员都是自发的民间爱心人士。“接下来,我们还会走进福全街道其他村居,持续为村民提供善举服务。”绍兴福全善举服务队顾问何茂泰这样说。

参与评论
表情
0/200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