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记录 > 活动反馈 > 全国爱牙日健康宣传
浏览:124|评论:0

全国爱牙日健康宣传

yeyueping

2020年9月20日是第32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鉴于目前人口老龄化现象在世界许多国家中出现,开展老年人口腔保健工作,预防与有关的口腔健康问题,已列入世界卫生组织的保健计划中,918午,我院针对社区的老年居民开展了一场口腔健康知识讲座,共有30余名老年居民参加。

  讲座现场,主讲医师从口腔日常卫生、口腔疾病预防及口腔正畸处理等方面入手,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地为居民们做了精彩讲解,并结合多年的临床工作经验,对部分居民对待牙病的误解进行了纠正,希望大家在日后的生活中养成“爱齿、护齿”和口腔的日常护理,远离牙病困扰。讲座结束后医生们还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免费义诊活动,其中包括测血压、血脂等项目。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口腔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既实用又实惠,对口腔健康的认识也有了很大提高。

  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爱牙护牙知识,增强了居民口腔保健意识,使社区居民们对口腔保健及口腔疾病治疗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健康教育服务水平。

参与评论
表情
0/200
推荐阅读